景物寫真 - 眷村博物館



這地方,真的是常常經過 但卻完全不曉得有這東西...






這不是飛彈... 是油水補給...
不過第一眼看到,真的覺得怎麼有枚飛彈 XD


這面壁畫牆超厲害的... 仔細看會有很多元素在裡頭唷


以前的煙都是小小一包
七七... 這個有抽煙的人應該很熟悉才是



在40年後,已經變成大樂透威力彩了...



這個不起眼的腳落
若自己想起以前常去外婆家時
外婆煮好的飯菜都是用這綠綠的網子蓋著...

有蛋、有菜心,有愛心...



無敵厲害又不會壞的大同電鍋
說不定還能用!! ...
下面的便當盒,讓自己想起在國小時都自己帶便當的回憶了



我記得我外婆家以前好像也有一台一樣的
很久遠的記憶了...
看到真的覺得... 又回來了!











記得以前國小時在堂姊家
有玩過... 按一按按個鍵還會刷一聲
真的還蠻酷的!!









黑膠唱片機
這個我國小的時候,我爸有買過很多台
一整個就是懷舊...
記得小時候不懂事,還會把黑膠當飛盤玩 XD



這個東西,我小時候 就真的沒瞎米興趣
不過也是童年常看到的小玩意



這台就有厲害了
我真的沒看過,相信這台一定是 30年代最流行的東西



這台對它有印象的時間是在小學
媽媽在打字行工作時,記得常常會拿國小的考卷來寫
應該都是印壞掉的考卷吧!!



這台也很厲害
應該也是30年代流行的



看到這台,就像看到這張照片一樣
發亮了...



SONY ... 完全老大哥的牌子



古董牌



記得小時候阿嬤冬天要睡覺前
都會用一壺暖暖的水龜來暖被...
小時候也常常跑去和阿嬤一起窩著睡